店家名稱:燕巢廟口大腸香腸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西燕里中民路546號(燕巢圖書館附近 威靈寺旁)

營業時間: 1330~賣完

電話:07-616-3270

店家名稱:銀河美食

地址:高雄市燕巢區中民路526-2號(樓上大腸的旁邊 也就是威靈寺門口前)

電話:07-616-9027

記錄日期:20120423

(西瓜紅茶與廟口大腸為康媽提供的照片 廟口大腸與紅茶西瓜是我的) 

 

1  

向來我們都是不服老的說走就走

下午陪康媽在學校跑行政手續時他提到了他大學同學我學弟說燕巢人的私房下午茶瞎咪悔的

我眼睛一亮立馬說要出發

瞧這藍天白雲多適合出遊 一點也沒有BLUE MONDAY的感覺(撥不存在的瀏海)

 

2

哈這張剪影超棒的

3

大一大二大三出隊的回憶啊

4

就是這個路口 左邊有衛生所右邊是丹丹 記得這裡要右轉   

5

15    

16  

感謝在地人推薦這個祕密下午茶店家

看那顯然是手工灌的香腸與大腸我就肚子餓了

店家還有貼心的宅配服務逆砍砍

 

買了兩組趕緊去隔壁買紅茶

6  

當地信仰中心-威靈寺

其實旁邊還有一攤阿亮和一攤楊桃湯沒拍到

17  

廟前就是這家老店

18  

門口還貼心寫著熱賣排行 第一次來不知道吃什麼對吧 紅茶!

7   

店裡吧台長這樣(還有賣醃蘿蔔耶好酷)

19

一套下午茶這麼滿足多快樂你說是唄

8

兩個很愛亂衝不服老的查某

9

下面那張海賊王海報好可愛(喂)

20      

時光被凝結的感覺 坐在這裡聊一下午也不是問題

 

10

其實出發的路上就一直心心念念著要吃西瓜

這攤被我看了五六年我卻是第一次來買

這麼多西瓜你不心動嗎?!(激動個屁啊)

現場提供貼心的試吃服務但我說真的你吃的西瓜很甜不代表買到的很甜

畢竟......吃掉的就是吃掉的 哪知道剩下的甜不甜!

11

東校區出來往義大方向直衝到路底就可以看到左手邊這棚架了

12

超貼心的啊直接把西瓜綁在我車上!

13     

我果然是個對西瓜有執念的瘋子

14

這西瓜約莫我的一個手掌高兩個手掌寬 我的手掌全長約22公分安捏自己算一下

至於價錢就......很妙的一顆都是300大洋

金融哥說這個不大他自己可以吃完(攤手)

哎我說每個敲完西瓜說他不甜的就不要給我吃蛤 再不甜我還是會自己乖乖吃完的!

 

最後是大腸包小腸的試吃

21   

這剖面圖很好笑XD

香腸其實不算瘦可是好好吃喔 是我喜歡的那種口感和味道

大腸聽說有分花豆和花生兩種但顯然我們買到花生的

中間夾上薑片和小黃瓜以及在地人推薦的豆瓣醬

在地人你把這家店藏這麼久算你狠!

 

回程時貼心替金融哥多買一份 沒想到年輕老闆竟然問我們"吃不夠喔"

哎不要這樣子傷害青春少女的心好唄 就算看起來不瘦也不是那麼會吃好嗎

其實我只是想強調我是個貼心的學姐而已

麻煩金融哥以後可以看在我這麼貼心的份上少對我毒舌一點點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