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鼎山街(鼎山派出所對面第一排)

電話:0917640524

營業時間:應該就是一般夜市的營業時間吧(毆) 一三五六日營業



8/8父親節

沒有回家過節於是約了好久不見的老吳一起吃飯逛夜市

目標鎖定為鼎山夜市的韓國料理

 

其實在攤子前因為太猶豫結果錯失了一桌空桌

站著等了好一會才坐下

這件事告訴我們 想吃就要眼明腳快搶空桌!

 

DSC02856  

小小的攤車就是工作區

但這裡只負責烹調 鍋內食材是在後方的工作檯配好

 

DSC02855  

菜單就這些 本來有標價格但漲過價全都清除哩

老吳將點菜大權交給我(是說幾乎都是我決定要吃什麼才打電話約他)

就決定點一下網友推薦的美軍部隊鍋

 

DSC02857  

稍等了一會終於送上桌

這鍋不算小 我和老吳共吃一鍋也會飽

不過白飯都給他了 我只吃了"一口"飯(真的就是一口 反正我不愛吃白飯)

 

泡菜酸的剛剛好 鍋裡的料也挺多的

肉片 香腸 金針菇 豆腐 

一口又一口好好吃

只是大熱天吃這個好容易噴汗請注意啊 (老吳穿吊嘎出門真是太聰明了)

 

DSC02860  

近拍好誘人

邊寫我又邊流口水了

可惜本週經濟拮拘無法前往再解饞

下週去試試老吳說的泡菜鍋!

 

 

 

 

同場加映--

吃飽後我們倆去逛夜市旁的大型水族館

看魚游啊游的我很開心 

某缸裡面有兩條魚沉在最底部 

我:老吳你看有兩條魚睡的好像死掉喔

老吳:他們是死掉了沒錯

 

我整個窘困到不行 他倒是笑得很開心

我記憶裡魚死掉真的都是翻肚浮在水上啊!!!!

這事比上回沒載到人還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