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freeway73 Brunch&Snack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自由一路73號

電話:07-311-3373

營業時間:0800-1800 週二公休

 

 

心情不好所以想藉由美食放鬆心情

拖著老吳來到這家店吃吃想很久的鬆餅

 

1

這是我坐下來點餐的時間喔 彼當時我在門口已經猶豫幾分鐘

聽說我打給老吳說要出發是12分的事 而他的鬧鐘提醒他出門是30分

最後他到店門口已經是58的事

到底是苓雅區比較遠還是楠梓區比較遠?

答案是迷路最遠XD

 

16

這是快打烊時拍的啦XD 所以桌椅已經疊起來要收了

很簡單的佈置可是讓我瞬間好放鬆

 

12   

這是二樓牆上的佈置 全是小孩子的作品

當我們發現兔子只有兩隻是白色時 覺得案情不太單純(啥鬼)

 

2

這是整張MENU 低消五十大洋

點了個鬆餅套餐想說和老吳一起分

只是老吳來的時候跟我說他想吃鹹的害我想巴他頭 

 

3  

下樓結帳得到一個小牌子順便拿一本和這房子相襯的書上樓慢慢看

最近的我超愛台南 那些老屋真的很棒很好很迷人

 

4  

紅茶一杯+手工餅乾三片

就一般般的紅茶 倒是餅乾很好吃我喜歡

喔對了這張照片重點不是餅乾也不是紅茶而是想說窗邊位置客滿了

 

5  

老吳緩慢到來之後沒多久鬆餅便上桌了

喔~~~~這份量我喜歡

 

6  

為數不少的水果看了心情就很好

只是......誠心建議季節不對的水果不要放比較好

草莓和橘子好酸(淚) 相較下木瓜香蕉和鳳梨好甜

沒良心的老吳還逼我吃完剩下的酸水果

 

7

我喜歡這鬆餅的味道和口感

一入口有種熟悉懷念的雞蛋糕風味 脆脆的外表切下去心情就好了

只是老吳說這就是貴一點的雞蛋糕罷了 而雞蛋糕就是平價鬆餅

這個嘛......嘶......

 

9  

店員把空盤清走後 我倆就笑了

果然是下巴有洞才會把整張桌子吃得到處都是

 

8  

謝謝老吳示範如何在這裡度過愜意的下午

就是這樣隨意拿本書翻看!

因為店家擺放的桌椅不多所以人也不多 你可以很輕鬆佔據個角落做自己

 

10

牆上隨處都是畫作 簡簡單單的擺設像是自己家一般

 

14

有很懷念嗎 舊一點的房子廚房就長這樣

最旁邊是瓦斯桶的家 中間是水槽 左邊放個瓦斯爐 :)

 

15

麻煩自己來的餐具櫃和佐料區

那抽屜差點沒嚇死我 竟然不是合身的XD

那壺滿是香草的水好喝:)

 

   

 

 

 11  

其實我最想坐的就是這排靠窗的位置

前方的景色是自由一路和朝陽街的交叉口 剛好可以觀察人群動態

可惜都快打烊了才空出來 就也沒特意換過去了

 

13 

店家二樓正在展出小磨菇的畫作 還有明信片販售服務

小磨菇有些畫作讓我看了很放鬆我喜歡

 

17 

平凡不過的巷弄間藏了一間也很平凡的小店

害我想家了

 

 

和老吳聊了兩小時稍稍替自己的情緒找到個出口

謝謝老吳最近總是在當我的垃圾桶和救難大隊

不是下廚餵飽我就是聽我吐苦水

老吳 有你真好:)

 

下次有錢有閒再早一點來吃下午茶吧

挑個窗邊的位置

挑本愜意的書

讓自己暫時忘記煩惱和憂傷

在那個時空裡做自己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