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這樣下去這裡大概會被唾棄XD

 

 

今年截至目前為止其實心情一直起伏很大

不誇張

六月底搬家到現在滿兩個月了

我根本就是把自己關在家裡不出門

(拜接二連三的颱風所賜我根本像是獨居兼自閉)

(還有其他室友一直想跟我搶車位害我心慌慌)

 

好像一瞬間沒了朋友沒了重心沒了所有那般

我把自己跟外界隔離

 

 

所以沒有好吃好玩的可以分享也是可以被原諒吧(毆)

 

 

半殘的相機裡還有兩篇待我起床就來生生

如果生完是好天氣就出門晃晃

回家再放照片繼續生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