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竟然在這時刻才想起這裡

有點糟糕兼不負責任

 

 

2014的前後兩端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模樣

想想六月那困難不安的決定

到現在回憶起與憂鬱症僅一線之隔甚至已有輕微症狀仍然覺得哀傷

但七月後到了我人生下一階段

新的開始 新的環境 新的朋友

什麼都是新的是種奇妙且愉悅的生活

雖然這個工作環境極富挑戰且不斷在變動

但每天我都願意早起上班 也樂在工作之中

還有什麼比這更完美:)

 

這份工作讓我面對了許多生命的消逝

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但要如何專業的應變與調適是極重要的課題

我 還在努力學習中

 

2014的最後

讓我期許2015的自己更好更棒更專業

也讓我期待一直沒修到的學分可以順利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