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順風韓國料理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店仔頂路101之1號(左營大路知名楊桃湯對面路口進去就可以找到哩)

營業時間:隱約在牆上看見0900-2200不知是否正確 但週一公休是確定的

電話:07-581-0016

記錄日期:20120413


DSC07731  

->門口招牌長這樣很好認應該不會跑錯間吧XD

 

託我們研究室一魁二魁三魁帥學長推薦的福(這哏玩不膩耶XD)

又託網路上已發表過的各大食記上頭精美圖文與好評的福

再蒙楊先生竟然龍心大悅的福

沒想到星期四聊到這家店星期五就被我們攻堅了

天知道要離開楠梓吃飯對他而言需要多大的決心與吸引力 這家店太厲害

(我突然可以理解某些人妻部落客說自己無法過橋吃飯的背後心酸)

(出發前在他家門口兩人拎著安全帽互看傻眼的場面好經典哈哈哈)

DSC07721  

->桌椅擺放很妙吧 四人桌都直放變兩人桌 桌跟桌之間的距離很近 想聊天請不要太大動作柳XD

 

DSC07723  

->招待的飲料無誤 吃飯時我們倆都沒有動他 但吃完發現這飲料有夠解膩XD

我這腦包竟然忘了拍完整的菜單(抓頭夾門)

 

DSC07725  

->小菜一人一盤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我的有五樣他的只有四樣 不過我的透抽和他的小魚乾都好好吃喔 油豆腐兩塊都是我的很嗨森:)

 

DSC07726  

->他點的牛肉拌飯 蛋黃是煎熟的有點可惜 份量很大看他吃挺久的應該有五分飽吧(?)

哎不過他一直跟我聊天完全沒有形容好吃或難吃甚至連口感也沒有 我無從判斷好不好吃

 

DSC07728  

->我的不辣海鮮麵 有四隻鮮蝦一堆透抽蛤蜊和很多的高麗菜香菇洋蔥與大蒜末 好吃可惜湯有點過鹹 

看到四隻蝦我都傻了 最後分了兩隻給他 而這碗麵我吃了好久好久......

 

DSC07729

 

->他點的海鮮煎餅 不算小份 但據他描述沒啥味道必須沾著醬吃 上頭白白黃黃的是起司會牽絲安捏

好的我心知肚明沒有多的胃去裝這煎餅於是乎沒有吃 下次有機會再親口試一下這清淡的味道(?)

 

 

對照了一下網路上舊有的價目表發現有給他漲價了一點點

但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料理的美味度和價位還算成正比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吃到美味蛋沙拉和楊先生本來想點卻被我打槍的烤肉

還好桌子下方放的那本附圖精美菜單是在我送單後才被他找到

不然我一定會神經斷線答應他要一起share烤肉啊(我是個腦弱的小孩無誤)

 

回程忘了去買杯楊桃湯好可惜

這條路附近都是美食不愧是我最愛的後花園

喔對了我下次會記得多拍點照片的(自省中)

 

下次我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