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能量飯糰風味館

地址:高雄市大社區金龍路40之3號(中山路往義大方向直騎至金龍路右轉再往前一咪咪就可以看見)

營業時間: 1800~0300

電話:07-352-7041

記錄日期:20120422

 

 

1  

一開始先附上有圖有真相的菜單

 

因為某些原因我不能約喜蛋仙子吃飯不然要跟他姓

還好這小孩有把話聽進去

這攤是他約我的喔喔喔喔喔

至於金融哥沒跟到又是另一個很蠢的故事了

(我本來很貼心問他要不要外送服務他也說好了 誰知道相隔六分鐘我早就出發他才回覆其實他可以一起出門)

(最好笑的是我隔天中午打開FB才看到留言差點沒笑死自己)

(喔對了我真的有乖乖外送)

 

2

喜蛋仙子點的起司河粉蛋餅

他們家的河粉蛋餅都很大一份可以吃很飽啊

各種口味都大推 鮪魚口味是我的愛

 

3   

看不出內容物對吧 但裡頭裝的是米漿加豆漿 老闆叫他黑白配安捏

 

4  

我的肉鬆飯糰 裡頭就是簡簡單單的油條肉鬆和酸菜安捏 好吃

如果把肉鬆換成豬肉牛肉也只要多五元 多划算!

 

5

看看我們家喜蛋仙子吃的多開心 都失神了呢!

 

6

這小小的工作區可以變出牆上那一堆東西 多~美妙你說是吧

我最喜歡吃的大熱狗就是從那台微波爐裡變出來的

 

每次去都滿滿一堆人

多數是義守大學的學生偶爾會遇到高科的人

畢竟人家是開在義守的山下不是高科的路旁咩

吃膩了永豆的各位可以考慮多騎一咪咪路來試試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