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醬與量626義大利麵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72號

電話:07-722-3566

營業時間:1100-1430 1700-2030

 

 

這家義大利麵完全就是便宜大碗的代表

很想吃義大利麵又沒預算時我們都會想到這間XD

現在名氣比較響亮只要是用餐尖峰時段都超多人排隊

 

9  

最早我是在批踢踢高雄版看到有網友介紹這間

但因為有點遠都沒有去光顧過

第一次去是因為老吳知道我愛吃義大利麵後興高采烈帶我去

( 哎我覺得這段歷史是我瞎扯的天知道他是否這樣想)

 

10  

我吵說太黑拍不清楚看板 老吳很冷靜指了這招牌叫我拍

嘖 還用你說喔

後頭就是小小的工作區 有四個人在裡頭忙

 

11  

名片簡單寫出所有的資訊

 

12

背面是所有菜單 最貴也才100你去哪兒找便宜好吃的義大利麵是不

(我承認這是漲價後的價目表 最早先一盤最便宜才70超驚人)

我和老吳看了一下最後決定點一盤青醬雞胸分食

這也是我最常點的一道 我是青醬控加雞肉控不點這點什麼呢

 

在等上菜的時間老吳一直看著桌上的菜單學英文

好學的程度真是令人忍不住落淚你說是不

是說那個新鴛鴦鮪魚蝴蝶麵的英文著實讓我們倆人困惑許久

下回預算高一點來試看看味道如何

 

 

13   

喔嗚

這盤麵份量不小 濃濃的青醬還灑滿了起司粉 讓人食指大動

雞胸肉很大塊又不柴 好吃

送上餐點的是一個外國阿伯 他還很親切問我們要不要加一副餐具

哎啊這段話他用英文喔喔喔 嚇到我只會回答YES和THANK YOU

 

14  

這醬汁深得我心 滿滿的巴附在麵條和雞肉上

最後麵吃完了還堅持把醬汁吃乾淨我真是個好孩子

 

15  

吃飽已經是七點半以後的事

店裡扣掉我們還有八個人在用餐你看生意多好

其實上週我們本來要去吃飯的但裡頭都是人外面也大排長龍只好打消念頭

很高興這餐順利吃到美食

 

 

送上一張大波蘿的真相

16  

這人一邊玩一邊聽我講話

但我這人也不是話講不完於是乎最後很安靜看著他玩

反倒是他怕我無聊怕我睡著一直回過頭看我

放心齁我這宅女其實對暗黑3超有興趣只是不敢沉迷也沒錢沉迷哈哈哈

 

arrow
arrow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