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學校官方正名為第一科大 只是我仍偏愛高科大這叫法

 

上週末有幸陪下屆系會成員一起錄個小短片

不過約早上八點似乎是太為難他們(哎是他們約的不是我約的)

在我以為我記錯日子的當下發現全校幾乎沒有人

便騎著鐵馬乾脆來一趟小小的拍照行 記錄陪我走過七年的高科大

 

1  

這學期新設的第e書房頗受大家喜愛

畢竟學校裡就有高級的網咖多稀奇啊 MAC耶!!!

這是外頭新設的休憩區好貼心

 

2  

在迎曦亭旁邊有幾棵下著黃金雨的阿勃勒

我最愛高科滿是黃金雨的情景

 

3  

E棟廣場 大一大二最常跑的地方之一

社團要宣傳 系會辦活動 甚至上課教室都在這一棟

但大三大四甚至研所後幾乎一學期只會來這一兩次

 

4  

從E棟往工院看

這條大道兩旁的小樹都變大樹了

中午是最好的遮蔭

 

5

現在也是矮仙丹盛開的時候

花團錦簇就是這種模樣吧

 

6   

到B棟上課總是選擇從圓環那繞經管院旁這條小路

地磚的鋪法每每都讓我數著123

拎著早餐和同學一起散步的畫面全都剩記憶

 

2

下課了

換個方向走又是不同的風景

聊的不是上課考試而是下課後要去哪玩吃什麼

 

7  

圖資財金和外院

最多正妹出沒的三大地點

 

8  

翠堤的另一側也種了一整排的阿勃勒

上下課看著黃金雨灑落 感受夏天的活潑與熱情

 

1  

工院旁的鳳凰花好早就盛開

落在地上也是副美景

 

3

這條路從大一走到碩二(好吧還有碩三的一半)

石頭從這兒搬到別處

 

4   

營建系在學校留下無數的印記

這是其中之一

 

5  

吃飯走這上課走這散步走這

走這裡總是可以跟好多好多人打招呼

 

6

老吳說這是願者上勾我笑了好久

你這傻子應該是有被上鎖罰款吧XD

 

7   

親切無比的B棟 雖然從工院變電資學院但沒關係地盤仍在

不知道那藍色平台上是否還有許多紙飛機?

 

 

 

額外送兩張高雄文化中心外的大太陽

我好喜歡這種鬧區中的寧靜

 

9  

這雨美得讓我眼睛睜不開

相機也拍不出來的美好耀眼迷人

 

10  

綠葉襯紅花 還有什麼比這更直接搶眼

 

 

 

這幾年陸續拍過好多好多學校的風景

只是沒有貼出來給大家看

每天的每天都在這環境中也許大家都習以為常了

最美的就是這些藏在生活中的景色

 

很愛很愛高科大的美

 

不過我想我可以用照片緬懷而不是繼續待下去

朝畢業目標好好邁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