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曾正日式咖哩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憲政路62號

營業時間:上午十一點至晚上七點半

 

店家名稱:行事紅心粉圓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號

 

 

睡到下午三點半老吳總算願意起床陪我去吃這一天的第一餐

恰巧在網路上亂找亂看發現這間咖哩離他家不遠評價也不差

換個衣服就立刻出門去覓食

 

DSC01477

離大順陸橋沒多遠 這一條幾乎都是賣吃的

 

DSC01479

是的 這就是菜單!

簡簡單單只賣這些東西 但好吃勝過菜單多元啊

 

DSC01473

老闆娘很貼心給我們兩隻湯匙 加飯還真是大盤啊(汗)

不過看照片大家也知道 肉真的不算多啊

對我這雞肉控來說有點點不夠

不過他們家的咖哩真的好好吃喔 紅蘿蔔和馬鈴薯都煮得剛剛好

醬的味道不會太鹹也不會偏甜 害我有回到家的感賊(落淚)

 

DSC01478

最貼心的是竟然紅茶也一人一杯裡頭還附冰塊!

有機會再去試試牛肉和豬肉~~~~

 

 

吃完咖哩時間還很早

便拉著老吳到林泉街找這紅心粉圓

 

DSC01493

在和平一路與林泉街路口這

一轉進去馬上就可以看到招牌和排隊的人潮

 

DSC01483

這是價目表 我和老吳合點了一碗仙草粉圓冰

後面被我拍得糊糊的是個高大帥氣的男生>W<

 

DSC01485

喔喔喔喔 不免俗先來個合照啊

看起來似乎不大碗但其實也有一定份量

 

DSC01488  

這仙草超有客家味!

讓我回憶起小時候的夏天每天必備仙草當下午茶點心啊

紅心粉圓不會太甜 QQ的剛剛好(哎是否有抄到廣告詞)

 

 

為什麼文化中心旁邊有這麼多好吃的店家呢

我是要編多少預算和多少時間才有辦法把想吃的都吃一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