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是第十七屆系會的迎新露營

本次活動地點選在旗山市區附近的露營區

上山開工前我們一票人先殺到老街填飽肚子買好糧食

 

DSC04015

先吃了每次去都必點的紹興炒飯

(順帶一提我們點到了有焦味的高粱炒飯)

 

DSC04020  

在農會前轉角找到好吃的鹹酥雞

喔我的天啊那個麻吉燒和雞肉魷魚都好好吃!

 

本篇主角--大腸!

一路從枝仔冰城往旗山車站走

我和老吳轟哥三個老人瘋狂想著要吃什麼

老人一般的看到烤香腸又被香味吸引

於是乎就停下來買了

 

DSC04034

這攤子小小的長這樣請不要認錯

就在50嵐前面 很有名的香蕉蛋糕對面(喔對了香蕉蛋糕也好好吃)

 

DSC04033

這是商品價目表

比起我在楠梓或是高雄其他地方吃到的還便宜

那香腸一條15好好吃!

 

DSC04023

被香腸征服後我們乾脆坐下來點一組大腸小腸和一碗貢丸湯慢慢吃

反正小朋友還在吃冰一點也不急XD

 

DSC04025

份量不算少

薑和蒜頭給的也很大方

蒜頭超好吃(這絕對是重點)

 

DSC04028

看看這大腸 脆脆的腸衣和飽滿的米飯 咬下去不黏牙又香氣十足

果然正港大腸才是王道

 

DSC04030

老吳加點的貢丸湯

可惜貢丸是大顆的 口感不夠札實Q彈 讓我和老吳忍不住懷念我阿母買的好吃貢丸

 

DSC04037

我跟大姐說想要拍照寫網誌

大姐很可愛馬上幫我把香腸大腸黑輪片擺美美的給我拍

僅剩的三根香腸也被我們家小朋友買走兩根

哈哈 大姐我真的有寫出來幫你打廣告了唷!

這張照片的光打得真好......害我又想起香腸的美味流口水

 

 

旗山老街超多好吃的

除了一定要吃的香蕉冰香蕉蛋糕等等

下次可以來跟大姐買組大腸包小腸品味正港豬腸的美味

這小攤子就在50嵐的右前方和香蕉蛋糕正對面

反正經過聞到香味你就知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