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二次參與創意進場

也是第一次躍身當上管理階和創意進場的小朋友打交道

年齡和心智的差距成了最大的挑戰

很高興我們最後得到意想不到卻也不意外的冠軍

得到了很多寶貴的經驗與想法

感謝你們!

 

 

DSC05663

記不得是哪天晚上了

蒜頭突然打來問我要不要去看他們編舞

嘴上說著再看看我還是乖乖過去關懷一下

好像從那一刻起我就默默踏上不歸路

 

DSC05986

中間斷斷續續有去關心這群人在幹啥

但通常是看一眼美宣道具再看一眼流氓十八練舞我就跑了

沒有待到最後

那一天的十八讓我落荒而逃實在印象深刻

我心想這屆學弟也未免過度白目和自我感覺良好 嘴砲一流

 

DSC05999

時間來到正式上場的前一天

帶著道具上場總RUN的每個小流氓都可愛到不行

我們家阿芬一直說可愛哈哈哈

 

DSC06005

無時無刻都自成一個小圈圈自嗨的十八們

根本就是十八個笨蛋流氓

而且穿衣服和不穿衣服差好多哈哈哈

 

DSC06007

圍坐在一起的小朋友

我無法打入他們因為他們實在太乖了我不懂XD

 

DSC06028

戴上面具和頭套真的笑果十足

這道具實在想得太好了哈哈哈

到了大四再回頭看這些照片 相信他們會感謝我們這樣惡搞他們(?)

 

 

DSC06043

比賽當天我也不懂為什麼要跟啦啦隊的人比早起

每個都精神不濟但也都乖乖到場

我相信他們的榮譽心比誰都重只是不說出口:)

 

IMG_7006

依慣例校慶當天都會有寒流或變天氣

這天不例外的既冷又溼 一點小雨嚇退了觀眾但嚇不退我們比賽的熱情

瞧我們家繼中多MAN

 

IMG_7014

文銓就弱掉了哈哈哈

但是看一堆男生裸著上半身我還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各位的言談倒是讓我捧腹大笑到極點

順便快門多按幾下

 

IMG_7030

 

IMG_7059

他們上漆時說待會不可以落單 這樣太引人注意很丟臉哈哈哈

你們以為有十八個人一起壯膽就不丟臉喔

我笑翻

 

IMG_7155

這張完全道盡路人的心聲

都出了廁所還忍不住回頭多看一眼哈哈

好吧 他可能是懊悔沒有一起上廁所多可惜

 

IMG_7166

你們竟然把面具挖成這樣......

還有人在前一晚跑來問我他把左眼挖爆了怎麼辦

我回他.....把左眼也挖爆啊XDDD

 

IMG_7176

走出外頭預備時開始了大合照時間

這十九隻真的好顯眼好驕傲啊

方丈是創意進場表演團隊中穿最多的真不可取

 

IMG_7203

啾咪版的十八銅人真的讓我笑到不行

特別是那個粗眉的!!

 

IMG_7265

謝謝你們這麼捧場這麼幫忙

營建系的驕傲才能傳承下去

請永遠記得這一天這一刻 你們的努力被大家看見被大家肯定

 

IMG_7342

上場前的你們是什麼心情呢?

興奮?期待?還是緊張到腦筋一片空白

 

 

在場上的你們多自信多棒

我好喜歡你們放開自己認真表演的模樣

 

 

IMG_7713

這冠軍得來不易

必須經過些磨練與成長 大家一起突破難關才能得到

你以為道具很簡單不重要?

你以為編舞很輕鬆跳起來很簡單?

你以為隨便跳跳都可以打敗其他對手?

我知道那晚的安排在你們心中默默產生了些影響與變化

我們在前面說破嘴都沒用的事 經過了比較才能讓你們親身體會

 

其實我們真的希望你們開開心心就好

創意進場雖然已經是我們系上的得獎強項

卻不希望也不需要大家太緊繃 當做一次一起努力過的回憶就好

很高興你們這麼成熟把別人的眼光與意見都消化轉化成改進的動力

我卻這麼不成熟的將別人的眼光當做了欺負和嘲笑

你們很棒 這個獎實至名歸

獎項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們得到了難能可貴的經驗

 

創意進場團隊第一次有了這麼強烈的向心力凝聚力

身處其中我感到榮耀與開心

請將這些美好的回憶與經驗永遠記住並傳承下去

願明年學弟妹在你們的帶領下可以得到更多更棒的回憶

而冠軍也可以續留系上

成為我們營建系的不滅神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