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荷麥涮涮鍋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榮德街153號(福山植物公園旁)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1100~1400 1700~2300 週五至週日1100~2300 

     每月第二四週的週一公休

電話:07-359-9366

記錄日期:20120419

 

 

P01

一開始先送上本次同行人物大頭照(會不會被懷疑我惡搞)

 其實應該有四個人的

但一個因為考試硬是八點半才到場 另一個腦子壞竟然沒自拍

只好放這一對閃閃大家也算有個交代(哎?)

會吃這間完全是因為士能哥問我是否很認真想吃烤鴨

但我說我也想吃披薩何不吃個烤鴨披薩安捏

結果啊結果我們就翻到了這家火鍋的名片 立馬決定要吃這家

(那討論烤鴨和披薩是為何?喔你們知道有些人就喜歡藉由不相干的東西激發想法的)

 

P02  

左上角是我的鍋 裡頭是有幾片菜葉兩個丸兩朵菇一塊玉米一塊米血一塊豆皮一片南瓜一片蕃茄一把金針菇兩三塊火鍋料安捏

(我盡力寫詳盡了希望你們有感覺到我的誠意)

左下角是我的無骨雞腿排(我承認這樣的肉有點空虛)

右上角是鍋類的菜單和價目(我承認不算太平價)

右下角是不好意思害他們分開坐的示意圖(這個轉角實在讓人不知如何是好 BTW那一壺是蜜茶安捏)

 

5  

這是完整的菜盤示意圖XD

紅紅的這個是小玉點的蔬果蕃茄羊肉鍋

煮到後來超濃縮的湯頭十分美味哈哈 有點像義大利肉醬麵的風味

美賣!

 

我們很盡力慢慢吃了喔

只是金融哥因為考試時間喬不好只能晚點出發(我們七點半前出發 他八點半出發哈哈)

他一來就把人家的電鍋清空了

害我不由自主想到笨版那位吃了五碗飯還不夠的高人

 

2  

一樓其實是一排吧台和三張四人桌

我們本來想要坐桌子但老闆怕又跑出來小孩子有身高上的障礙無法坐吧台只好請我們坐高高

OK的 只是我默默又坐了同一個位置到底是有多執著?!(和老伴和薛爆和他們來都是同樣的)

如圖所示 那個小冰櫃是蛋糕和麵的擺放處

左邊有被挖空的電鍋(我第一次看到挖這麼乾淨的電鍋XD)佐料碗盤及冰淇淋的家(據說芒果口味很妙)

 

3

我旁邊那晚來的還在慢慢吃他的鍋

我們其他三個早就不知道把蛋糕和冰吃了幾輪

小蛋糕大概是一口或兩口的大小 但這樣不會膩口又可以吃很多我喜歡

右邊那個芋頭的我好愛>/////<

 

4

我加點的大福兩顆 左邊是紅豆右邊是芋頭

兩種口味都不會太甜裡頭草莓很甜一整個就是讚!

剖面圖不太優雅就不必給大家看了吧我想

 

  6  

這張是借去年和薛爆一起吃飯的照片來用用

地圖長這樣應該不算難找吧 

希望他不要再漲價了 不然我會有業務推廣上的困難

(突然發現有一張照片被我後製過卻沒有用上是做心酸的嗎)

 

很神奇啊最近我竟然都跑到楠梓以外的地方吃好料

今天還要前進旗津完成我兩年半以來的夢想

差點沒有內牛滿面

 

祝我們今天吃的爽玩的愉快!

 

arrow
arrow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