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品田牧場尚順店

地址:苗栗縣頭份鎮尚順路87號(大潤發旁)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電話:037-688-859

記錄時間:20120428

 

 

難得回家一趟

哥哥說要找大家一起去品田牧場吃飯

為什麼是品田呢 因為爹娘和他都吃過"聚" 上回也一起吃過西堤了

所以王品在頭份只剩這家還沒被光臨過

殊不知......這是我半年內第三次吃品田了 也是第二次吃尚順店(淚)

 

1

尚順廣場的位置不錯啊 假日王品集團的店家總讓附近都是車

 

2

這一天是週六我們只有元氣套餐可以選

 

3

其實本來還有吳老闆要一起跟我回家吃好料的

只可惜他週六與指導教授有約無緣一起返鄉

照片裡是我娘與茹茹的媽 沒記錯的話茹茹和吳老闆同一天生日呢 夠有緣了吧

(這樣也要牽關係?!)

 

4

我爹爹和剛考上博士班的哥哥

這頓算是同時慶祝四月八+他生日+母親節+他考上博班

十分多功能的一頓聚餐XD

 

5

6        

7

這三道是一起來的前菜

高麗菜也太小盤 至於中間的前菜與旁邊的水果表現中規中矩 就是安捏

 

8

這是爹爹點的鹽烤鯖魚套餐

據說魚肉軟到以為沒熟XDD 不過爹離我太遠我的筷夾不到無法偷吃

 

9    

哥哥點的香草莎朗 厚度十足 份量也不小

但他吃完兩塊肉就點了第二碗飯和第三碗高麗菜是哪招?

 

10

媽點的香草蕃茄起司豬排+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套餐

她說炸的太油了很膩很燥 我只知道很奶很起司XD

最後還用一塊我的菲力換到一塊香草蕃茄

 

11

我的原味菲力和白飯住在一起 看得出來肉很厚吧

我咬下第一口豬排就被油和肉汁燙到 可惡

但肉很厚吃起來真的很爽也很飽 甚至吃不下把肉讓給了哥哥啊

 

12  

附餐茶碗蒸

被我挖出來配飯真不好意思 我是不愛吃白飯的小孩只好這樣逼自己吃完

 

13

是的

這就是跟媽媽交換來的香草蕃茄起司豬排 但這個口味的豬排沒有什麼起司味

 

14

最後的寒天青梅飲還有日式芝麻冰淇淋

這叭噗不得了呢 上頭還有可回收標誌XD 一上桌我就笑翻了

真是有創意啊

 

 

是說現在翻照片出來回憶

才想到為什麼套餐裡沒有附上我愛吃的滷海帶結與醃蘿蔔?

猶記得二月初訪這家店的時候有附上

三月在高雄明誠店吃的時候也有附上

 

莫非這是商業機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