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吳家小館

地址:我不清楚正確地址XD 只知道在陳中和紀念公園旁邊 五塊厝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安捏

電話:哎我只有老闆的手機但不方便公佈

營業時間:大概是看心情吧我猜

 

 

以上介紹根本是來亂的哈哈

這天的晚餐是因為我身上剩18元厚著臉皮打電話去凹來的

還要謝謝康媽熱心贊助我100元搭捷運 以及俊謙哥好心跟金融哥說我沒錢吃飯得到關心電話一通

 

7  

是的 首先必須搭捷運從紅線轉到橘線 到這一站下車 是”歐八”不是”零八”

 

1

我一進到吳家小館就看到桌上這豐盛的菜色 溫馨的感覺突然襲上心頭啊

四菜沒有湯哈哈 還好我繞去清心買飲料

 

2

老闆說他喜歡茹毛飲血於是乎這肉都沒有熟 看看我們對於美牛和瘦肉精一點都不擔心喔(啾咪)

是說這牛有點難嚼就是了 適合練練咬合能力

 

3

十分豔麗的蕃茄炒蛋

只是老闆說他打了四個蛋卻只配了三顆蕃茄(老闆特地糾正說是三顆不是兩顆) 

而且切完蕃茄自己還偷吃兩塊

喂我說這膽固醇會不會太高了一些

 

4

單純的薑絲炒過貓 不過身為客家人還是比較習慣客家炒法 也就是還要加福菜乾起鍋前打一顆蛋

簡單炒也很好吃啊 只是老闆的薑不用錢切很粗有夠辣 一入口我就被嗆到差點流淚

逼老闆自己吃薑後第二口他也知道要配菜不然很辣哈哈哈

 

5

老闆說他不知道這菜名是啥 哈哈哈

大陸妹簡單炒幾下再加個素蠔油調味 不錯吃 

 

6

這鍋飯就哀傷了 

他說有鑑於上回我吃超多吃超飽 怕這次我吃不飽於是特地煮這鍋飯

天知道上次的菜色是滷牛肉這麼下飯的東西耶 況且吃完那碗白飯我也是不得已

最後我只挖了不到半碗的飯 剩下的......我不清楚老闆最後如何處置

(好的這鍋飯被打入冷宮冰箱了)

 

 

這一天我的心情跟天氣一樣灰暗

透早出門發現自己身上剩50元飯錢真是天欲亡我

晚餐本來打算請金融哥幫個忙結果電話總是剛好打不通或沒人接

(後來打給我雖然為時已晚 但接到電話還是很溫暖很感激他的關心)

抱著必死的決心打給吳老闆求救幸好他果真善良一口答應讓我去白吃白喝

還順便陪我聊天解悶真是愛死他了

 

差一點就可以凹老闆載我回家的說

偏偏我還是趕上了末班捷運

在捷運站出入口我倆上演了一小段一送再送的戲碼挺好笑的

 

8

這是倒數第二班捷運

這一站只有我一個人上車!!!!!

想嚇死誰啊 搞得我默默就站在夜間婦女乘車區裡頭等車

下次我還是考慮凹老闆載我回家或自己騎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