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是個滷雞爪控

只是這症頭最近有點嚴重

某次看了知名部落客尼力介紹"黑竹園雞爪凍"後整個大生火

恰巧彰化人漢瑞是個貼心的孩子幫我順手帶了一盒回來

驚為天人啊!!

此前一陣子聽說"蕃薯市雞爪凍"也很有名於是又請他幫我帶一盒

這孩子貼心就在這

竟然主動跟我說當地人似乎都吃其他間

哇靠

不好好比較一下怎麼可以

 

所以這次他一口氣帶了兩盒回來給我

 

一大盒又一大包的

誰受得了

8  

不好意思盒子裡其實少了一隻XD  

吃完一隻才想到要拍照咩

左邊是田園右邊是黃家

 

1  

黃家的盒子長這樣

不過我不清楚這樣是幾多錢因為漢瑞只跟我說了一家150一間160

 

2  

雖然少了一隻但大家應該還是可以看出他很多隻吧

後來數了數約莫有20隻

 

3

近拍來一張 (害我餓了 果然不該在晚餐時間寫這東西)

可以看到還挺多膠質的安捏

 

這家一入口味道很溫潤 不像一般常買到的滷雞爪那般死鹹

淡淡的中藥香味配上綠茶超棒的

害我一隻又一隻一共吃了四隻才趕緊包起來藏進冰箱

 

 

4

精美紙袋一枚

 

5   

採用真空夾鍊袋包裝 感覺還不錯

吃不完要冰起來很方便柳 

 

6  

背面還很貼心附上成份和營養表 不用打開也可以數數有幾隻XD

 

7

不過無法倒出來拍全貌不好意思啊

只能將就一點拍一隻看看

 

這家的味道明顯比較重 入口後覺得較鹹 不配茶大概只能吃兩隻

喜歡重口味的很適合吃這家

(日昨我第二次打開來吃 吃黃家四隻一滴水也沒配但吃田園第二隻我馬上灌了一瓶茶花) 

 

 

 

聽說漢瑞本來想順道買東海的給我做比較

但我想我還是先把彰化的解決掉再說XD

目前吃了黑竹園 田園 黃家和蕃薯市

個人覺得是蕃薯市>黃家>黑竹園>田園 但這是個人喜好問題僅供參考

各位下次如果想吃雞腳凍 

除了東海之外可以考慮找這幾間試試

現在都有宅配很方便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