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超長不知道在幹嘛XD

但我真的一度拍照拍到以為今天我不是來吃飯是來外拍

只是這外拍主題叫"做菜"

 

騎著大紅愛駒帶著要給他的伴手禮和鍋子出發

路上遇到許多瘋子的事就不用多提了 反正高雄天天都有這種事 

交代所有食物的保存方法後抓著他一起去建國路辦老闆交代的正事又陪他一起逛個電動買個遊戲

回程拎了一些水果回他家去煮宵夜

打開冰箱挖出高麗菜花椰菜三兩下煮一煮就當一餐

 

1

這是雙色花椰菜被分屍後的模樣

我堅持要把菜梗不好吃的粗纖維外皮去掉(不好意思媽媽都有交代)

這位大廚卻堅持做自己 索性我就搶來自己用手剝哈哈

 

2

高麗菜先生只被我們切了一半又三分之一(請問到底是多少!?)

well  這是一道很安全的菜我想大家都懂

 

3

就在白花椰菜有點生綠花椰菜非常熟的情況下起鍋了

(大廚試吃:嗯 這口感好)

 

5  

高麗菜單純就鹽巴調味 我喜歡

至於大廚堅持切菜要把梗另外切下處理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4  

救人喔大廚竟然穿這樣在煮菜!

根本是要人客我牛鼻血啊!

瞧那腰臀曲線到底是要賣菜色還是美色?

是說邊看他煮菜我也邊調戲調侃他 這麼賢淑的男生讓我好想娶回家

我媽媽一定會很開心的 這麼懶惰的女兒娶一個勤勞又會做菜不巧很愛乾淨的男生回家剛好

 

 

9

不知道去哪學來的灑鹽方法

搞得自己手上的鹽比鍋裡的鹽還多 

在一旁觀看的我都笑了

 

6

兩道菜之外還搞了一點水果

幻想這樣比較不會胖

 

7

應人客我的要求幫我把木瓜切塊

但我其實比較喜歡乾脆連皮一起剝掉的切法(很多毛的人客)

殊不知就是因為沒去皮我最後吃到連嘴角都流血了

 

8     

登愣

今天宵夜大功告成

左上角是他的未切塊木瓜下頭是那碗橙蜜蕃茄

那兩顆李子好酸好好笑 他挑了一顆我怎麼看都比較酸的去咬 咬完還退貨換一顆

木瓜吃得我好辛苦 發誓下次要再吃木瓜不是用湯匙挖就是直接去皮

 

現在木瓜產季好便宜又好甜大家可以多買(那天買是一顆25五顆100但我們很有理智只買一顆)

橙蜜蕃茄是美濃主打農產品之一 個人覺得比聖女小蕃茄多了一種風味與香氣 還不錯吃

至於加州李齁請盡量挑選皮較深色輕捏不算太硬的 以免跟大廚一樣吃了臉都皺起來

 

 

 

 

這一餐吃到十二點才結束

是幻想自己當歪果仁都半夜吃飯嗎

 

總花費:

    李子一顆10元*2=20

            木瓜一顆25元*1=25

            蕃茄一斤25元*?=14

            ------------------------

                                      59

    青菜是他家冰箱庫存不用錢XD

 

 

 

喔對了

一覺醒來我胃脹氣呢>.^

看來大廚的體重攻勢有激起一點我的羞恥心

踏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