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毆)

上一篇文竟然是去年九月的事......

這篇已經是馬年初二出遊也太誇張哈哈哈

 

DSCF3771  

身為苗栗人肯定一輩子與草莓脫離不了關係

雖然我住那個根本不產草莓的頭份 但每個聽到我是苗栗人的都以為我與草莓為鄰

而且多數人只知道大湖有草莓

這日託小妹的福 他們公司的技師家中草莓園開放給我們家參觀!

阿爹開車我睡覺 在一陣小妹忘記路對方又不接電話的歡樂中總算到了卓蘭某山上

 

其實那邊有個觀光農場人滿為患

我們卻在草莓王子帶路下走進田間小路 到達神祕的草莓園

 

DSCF3753

沒見過無人的草莓園吧!

 

DSCF3777

鮮紅欲滴的草莓真的好誘人 一直在對著我講"吃我吃我"(才怪)

 

DSCF3783

草莓王子立刻洗了一盆現採的草莓招待我們

各位請不要以為白色那顆大草莓一定很酸

他 超甜! 越大顆的越甜 好幸福啊(灑花轉圈)

 

DSCF3790

這顆很漂亮又大又甜 但我想到要拍時已經被自己咬掉一大口XDD

 

DSCF3797

這台車車是採草莓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坐在上面邊往前滑邊把草莓採起來

 

DSCF3794

這一籃看了就超想立刻帶回家 好大顆看了就很開心

 

DSCF3806

這籃的略小一點 但這種等級的果實好像長得比較勻稱漂亮一點

 

DSCF3812

可愛的草莓花和努力長大中的綠草莓

怎麼綠草莓竟然有點像山苦瓜......

 

DSCF3815

如果這條的草莓都被我帶回家

我......做夢都會被草莓包圍

 

最後我們帶了兩盒大的一盒中的一盒小的回家當隔天阿母回娘家的伴手禮

我有幸也得到了半盒 好~奢~侈~

親愛的小妹記得要善待草莓王子 每天訂雞腿便當給他吃以保持良好關係(笑)

 

 

 

--同場加映

 

DSCF3800  

在草莓園採蒜苗也算是創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