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家的日子實在太會挑

全家忙到一個不可開交

爹爹到車站接我時在車上跟我說母親大人一早就在滷300顆茶葉蛋

我還心頭一驚想說是否要開創副業(所長茶葉蛋之類的新聞看太多)

17  

->有圖有真相的茶葉蛋 這是我家的瓦斯爐

 

原來

是為了一場與創世合辦的園遊會在賣命

(說賣命一點也不為過 母親大人這會長真的勞心勞力)

 

39  

一早天空還有點灰暗 不過靠山的那一邊是清澈明朗的好天氣 值得期待

感謝天公給了一個好天氣

 

32  

透早七八點大家正在忙著場佈和張羅物品 我這顧東西小妹順手拍幾張

 

31

寫錯字真的是很好笑 本來是好吃的涼糕被搞得像很涼的藥膏是哪招

 

36   

47

DSC08437

梅嬌阿姨純手工製作好吃涼糕50份(從和粉漿到蒸煮切塊裝盒全都是手工喔)

母親大人親手製作脆梅60斤(聽到這數字我都傻眼了)

母親大人親手滷製茶葉蛋300顆(看吧買蛋還附茶葉多貼心)

 

 

34

這攤是我跟爆米花叔叔我哥負責顧的

不過後來只留下我哥和兩位可愛的仁德護專志工妹妹顧攤

我只負責帶著兩台相機東拍西照兼職當攝影組順便幫爹娘跑個腿

 

35

等待的時間太無聊 幫身後的馬櫻丹還有兆品酒店拍一張

這兆品算是頭份竹南地區唯一連鎖飯店吧(前身叫中信飯店)

 

37

爆米花正在長成中 看一顆顆玉米粒長大實在很微妙

阿嗯溝我哥哥被燙到真是有夠辛苦 偉大的爆米花叔叔

 

38  

茹茹媽找到手工藝老師熱心贊助的飾品 還沒開賣我就先搶走了兩個XD

 

50

哈哈哈前一天就很想先買卻忘記的黃色小企鵝(還是小雞?)還有白綠色愛心

吳老闆你若是有看見這篇不要懷疑你也有一個

 

43

這妹妹真的是很好相處又很好聊啊 本日角色是人體展示架(誤)

仁德醫專和創世合作的志工一枚 他叫竹茵是個彰化妹妹(難怪這麼親切)

 

46    

左邊是文茜右邊是竹茵

兩位被派到爆米花攤幫忙 我在的時候都一直跟我聊天XD

我不是要說他們怠惰是要強調他們不怕生很可愛安捏齁

畢竟我才是不務正業的那個爆米花姐姐

 

44

這攤因為我爹娘都很忙跑來跑去而只留下這兩位幫忙

辛苦兩位了

 

41

 

42    

十分有心啊 還請了一個舞台車供大家表演和唱歌

很歡樂的摸彩也幫大家準備了 雖然有個獎很莫名被提供者自己抽了回去......

 

45  

苗栗大都會排舞協會(阿就是媽媽跳舞班這樣有沒有很直接好懂)

母親大人太忙無法和他們一起跳只能和我一起坐在台下看(我很乖還幫忙拍照錄影)

但他坐在台下也跟著手舞足蹈的 感覺得出來他其實心都跟台上的阿姨們在一起

這些阿姨人都超好的 一直誇我漂亮誇我高(我想是因為當時只有我20來歲&我身高破160)

 

40  

現場還有婦女防火宣導隊及署苗的義診服務

只是下午就徹走了跑很快害我嚇到XD

 

48

後來造成一股轟動的兩隻小狗

左邊比較大隻是馬英九 右邊比較小隻是蔡英文

"你看馬英九在喝水耶!" "哎蔡英文趴著好可愛!"

場面大概就是這樣funny吧XD 拍這張還被馬英九吠了一聲 嘖

 

 

中間有表演和抽獎的照片但都不是用我的T20拍所以無法給大家看

這場活動我媽媽真的是拿自己的人面在玩啊XD

找了很多朋友幫忙設攤賣東西要不就是推銷出一堆遊園券

自己參加的排舞班也抓來表演熱絡氣氛

會員叔叔阿姨伯伯嬸嬸們都拼老命拿出壓箱寶(活動前一天60斤粽子就被預購完哪招)

最後還要自己上台表演主持超強大

可惜這檔活動被四月八慶典以及廣告打不夠大影響

人潮比預期多卻也沒有達到目標

 

總之

辛苦了!

 

 

 

49  

晚上七點半

爹爹正在上班

媽媽和哥哥忙完園遊會接著去參加四月八踩街活動

而我正在月台上等著搭車

不過這一晚一直下著大雨 大概天公覺得有一好就沒兩好吧(?)

早上送我們大太陽晚上就必須討回來

 

每次在竹南車站等車都會隨手拍上兩張

心情通常都是愉快的

怎麼這次卻莫名的想掉淚......

這是第一次爹娘都沒空載我到車站 好失落呢

 

 

下次不知何時見

但必定是衣錦還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