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七年營建系的學生

其中四年是觀眾一年沒參與一年是總召兼主持人

今年 我選擇當個參賽者!

 

1

不好意思在上台試唱前我們一次完整的合唱都沒有

而且一拿到MIC我就想主持我果然有毛病XD

->本照片主題是我好高他好矮(喂)

 

2

本次評審依然是電台DJ一枚+我們親愛的榮榮哥!

 

18

他今天好帥好可口 在後台差點想把他吃掉

(其實是太緊張一直想抓著他不放以求心安)

 

3

報告擄獲熊一頭!

 

4

當我看見士能景瀚一起出現在研究室時我真的驚呼了一聲

 

5

互婊會四缺一 誰叫那人堅持要去橋頭找滷菜姐姐哼哼

 

6

去學餐吃飯的路上 這樣看起來明明就大家差不多高啊(巴頭)

我還貼心把一修的位置空出來呢XDDD

 

對不起我們兩個真的很混啊

一直到比賽前一小時才好好把歌唱過幾遍

力求上台不忘詞而已(比完就發誓短時間內不唱這首歌了)

在研究室練歌練到發瘋玩起來也挺誇張的

隔壁老師還在上課的說我很抱歉

 

 

7

哎好巧也是參賽者的元宏 不過我沒有看到他比賽的過程小可惜

 

8

大一啦啦隊兩枚 辛苦兩位也是坐到最後太感人!

 

 9

我的天啊94的同學真的好貼心好感人

一個特地從台南來一個下班跑過來一個甚至被我抓來相陪比賽 超感恩!

 

10    

其實放這張是想跟大家說金融哥已身懷六甲(誤很大)

我的臉到底是白啥意思的?!

 

11  

有點改革創新的投票活動 看得出來是大四學弟壓倒性勝利啊

哈哈哈我沒有掛零!只是難得用真名示人好奇怪

其實大家沒投我是不曉得我本名吧(臉上貼啥金)

 

12

我們的前一組"黑吃黑"

 

13  

喔耶在台上發完抖也唱完歌的感覺真好

 大走音也是一種人生體驗啊

起碼合音部份不至於荼毒大家耳朵

我們成功了!

 

14  

下台馬上把隱形眼鏡拔掉 變回眼鏡LOOK好看幾千倍耶XD

 天知道這隱形眼鏡有戴跟沒戴差不多

 

19  

看完這場有點點沉悶的比賽我們決定吃西瓜慶功(喂又沒有得名)

金融哥要是能用手刀劈開我也不意外

 

15

齁齁看到大西瓜心情就超好的啊!

很高興此時還見得到我的小刀子最後一面

 

20   

哎有點可惜中間是空心的不過有甜也很多汁 爽快

 

16

我的日本小水果刀被金融的內力搞斷了 兩人索性演了起來 有夠淫蕩的那臉

 

17

西瓜好好吃 那甜進了我的心頭

謝謝你們嘴巴上總是虧我損我卻在下課時不約而同跑來陪我

當我看見你們走進研究室時內心的激動和開心沒有說出來卻寫在臉上

可惜不能抱你們不然你們不是砍我手腳就是挑我手筋 

 

從後台走出來下意識想找你們偏偏看不見

我身邊那個又離我兩大步遠且怕笑場不敢有互動

阿彌陀佛

 

 

以後還是關在包廂裡鬼叫就好

上台丟臉就卡麥了哈哈哈

 

21

最後送上一張最新造型的水果刀

媽咧吃顆西瓜我賠了一隻水果刀還有一隻刀鞘哪招?!

 

 

 註:<熊.唱歌!>是康媽所提供的照片

  <熊.唱歌?>是我自己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