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磨坊手作燒果子

地址: 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415號

電話:07-550-7686

傳真:07-550-7687

 

 

 

這是參訪完行控中心的餐點

系辦真是用心到讓我驚豔啊!

只是為啥要在大樹下發放我很好奇XD

 

 

13  

全貌長這樣

很重很紮實的感覺超棒!

 

14  

一字排開也是給他很壯觀的

左邊開始是一盒蛋糕小點心 一個三明治 又是一盒蛋糕小點心

最後是兩片手工餅乾

後面有一杯不小心入鏡的奶茶是系辦加訂的人真好 感恩!

 

15   

小顆的是地瓜蛋糕但太甜吃不出地瓜味

旁邊是藍莓蛋糕我很喜歡 蛋糕體夠溼夠Q彈又不會太甜

三明治很大顆但小黃瓜味道微妙 肉鬆一直掉很困擾XD

 

16    

立頓飲料一瓶

前面是五種隨機小蛋糕

為什麼我知道是隨機?因為別人跟我不一樣啊!

 

17  

手工餅乾兩片 看起來有點空虛但其實很有料

一片可以吃很久

 

19  

這片是杏仁餅乾超好吃的

雖然有點黏牙可是好脆好香 一口可以嚼很久頗殺時間

一直咬那個杏仁片的香味就一直飄 口齒留香

 

20  

小蛋糕*5

上面綠色是抹茶的 味道很濃但不至於到苦澀

左下有南瓜子的是香蕉桂圓蛋糕 十分香蕉請小心服用

右下是蜂巢蛋糕 特殊的口感我個人很喜歡

右上是芝麻蛋糕 也是很濃重的口味 芝麻很香不錯

左上是可可蛋糕 打這篇時還沒吃不清楚口感但光聞就可可味十足

 

 

這餐盒算是我吃過的裡面前三名

只是都甜的害我吃完很想吃蔥油餅或是水煎包中和一下味蕾的感覺XD

 

以上

感謝系祕這麼貼心訂這麼好吃的餐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