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有他們的日子再平凡不過

我可以到處玩樂

但這小小的房間就是他們倆的全世界

 

1  

瞧這中年人的氣勢

果然是隻五歲的貓(喂)

肚子大到有點誇張幸好不影響他的舔舔

好喜歡他總是很看起來嚴肅但又莫名有喜感的表情>///<

 

2  

好不容易有錢買乾乾 他們倆超開心的

放在床上這孩子立刻抱著不放想宣誓主權XD

這包不可能都是你的

3  

抱著抱著就直接睡著也太可愛

有夢到好多好多乾乾隨你吃嗎

 

4  

就算是夏天還是努力鑽被不懈

但這被子其實很保暖 我蓋很熱你確定你不熱?

我超愛這孩子寬厚的腳掌 踩在我身上很有存在感

 

5  

連你也要一起鑽喔 請問在裡面你有得到什麼新的發現嗎

其實他在裡面練習踏踏ing 超可愛唷

 

6  

每次都要搶我的椅子再抱著椅背上的衣服褲子亂蹭

有時候會跟他玩起躲貓貓的小遊戲

這張是從椅縫中要攻擊我的鏡頭 嘖 忘了幫他剪指甲玩這遊戲總是特別痛

 

7

這堆毛其實是一天梳毛量

換季真的很誇張不騙你 一隻可以梳下滿滿一手掌的量

 

8   

今年夏天又換地方睡

連這唯一悻存的置物盒也被他睡塌了

看來離被我丟掉的日子不遠(望)

到底你的肚子是有多熱一定要這樣開開睡?

 

9

這小朋友就聰明啦

在我的被子上睡爽爽還吐舌頭

他醒著時眼神總是聰明銳利又帶著無辜 睡著的臉卻像孩子般天真可愛沒有殺傷力

看他們睡覺我總是嘴角上揚

 

10  

某天我發現怎麼無法翻身

原來是右下角塞了兩隻貓

喂 這是要我怎麼睡可以請兩位大師指點一下嗎?!

 

 

和他們的相處就是吃飯睡覺一樣正常自然

他們是我的家人

他們是我的心頭肉

 

寶貝

每天都要記得撒嬌記得踏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