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凱莉.拼.世界

地址:高雄市中山二路500號05室(NO.5廣場內)

電話:0975-508-863

營業時間:1300-2300

 

某天陪著老吳(哎在這網誌他到底換過幾個名字)一起到堀江買東西

買完後被我抓去逛了空島又逛了第五廣場

(其實都是我自己逛而已 這人都在外頭等)

 

空島沒了小鴨的身影但還有小鴨的明信片

小鴨和帥帥有著相同的毛色卻和小王八有著相同的眼神

帶著他的睡顏離開空島 

我們走到停車的第五廣場後門 一時興起乾脆進去晃

 

其實有想到凱莉這店前一陣子在批踢踢高雄版有被討論過

走進去瞧果真有許多便宜的NG拼圖可惜不是我的菜

一轉身哇靠不得了

眼神完全被其中一盒可愛的小東西抓住

----奇奇帝帝!!

(現場還教起店員和老吳如何分辨這兩兄弟)

 

====半個月後====

對啦

我其實半個月後才去把拼圖尾款付清贖回

猶記得捧著拼圖走出店家我笑得像低能兒(老吳說的)

 

1

小王八對拼圖超有興趣的 一開始還想抱著不放

瞧這兩兄弟多討喜>///<

 

2

盒內有300片拼圖 一張保固卡 一包膠跟一張紙卡安捏

原來300片有這麼多 我內心開始有不好的預感

 

3   

人家都說拼圖要從外圍開始拼

我偏偏要從特別顯眼好拼的兩兄弟開始

這貓很可惡一直想偷走其中一片讓我大哭

 

4  

哈哈 從這兩隻開始拼很有成就感

殊不知後面我就知道死

整個陷入困境

 

5  

一回頭看到這貓在床上翻滾還給我這麼可愛的眼神

可惡

你阿娘我拼到頭昏眼花腰桿打不直啊!

 

6  

是的 我後來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乖乖挑出最邊緣的那幾片拼出外框才總算突破困境

所以說專家說的話要信吧(右手背拍左手心)

 

7  

這一晚我花了快兩個半小時才拼出這樣的結果

那些空白處全是樹葉 我的辨色能力大幅降低宣告投降

我想不出家裡哪裡可以好好藏住這副拼圖不讓小王八破壞

乖乖拿出報紙夾好放在我的床墊底下過了兩夜

 

 

8  

這晚哪都沒去乖乖在家看電視拼拼圖

進度驚人啊!才不到半小時就拼成這樣了 

 

9  

指頭比的地方就是最後一片

我超~~~感~~~動(淚)

拼到我眼花撩亂

 

10

小王八看我很開心就私自決定上來湊一腳

 

11  

這是上膠解說圖

可惜老吳不在旁邊沒有專人可以幫我解說

只好看圖說故事安捏......

 

12  

膠是吧  推膠的紙片是吧

好的 我想我可以好好做!

 

13  

上膠前這孩子還想偷偷拔走左上角那片 可惡

死守著不知道是想幹嘛

 

14  

上膠完畢 

期間還發現上頭有貓毛我整個大崩潰

小王八想偷偷踩上去我也崩潰

 

 

目前這拼圖還在床底下等我買框回來安置

等我完成了再補上完美的合照:)

 

 

結論:不要以為300片很好拼

 

 

 

 

15  

上完膠這貓還不肯走

瞧帥帥都離超遠多乖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