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想起前一陣子在批踢踢看到的經典文章

 

在高雄你覺得必去的三個景點?

這網友的答案是一旗津二美麗島

三......

 

二伯!!

 

這答案莫名讓人噴飯哈哈

那三伯四伯怎麼辦(巴頭)

 

 ------以下是正經的遊記-----

 

6/17那一天 揮別前一週的陰雨綿綿我整個人就像是重生一般

開開心心的約了老吳要去曬太陽製造維他命D

誰知道一出門就給我開始有烏雲

還被他拖住硬是坐在全家超商門口發呆放空發花痴一個小時

 

就在我放棄前往駁二轉往武廟市場買了兩把青菜要當晚餐後

他大哥竟然又點了一把火燃起我想去駁二的鬥志

而且說他不願意走上三樓把青菜安放在廚房裡(現在想想為什麼不掛他車上就好?)

 

於是我們就載著兩把青菜一包鳳梨往駁二前進

DSC00478  

誰說有家庭主婦魂就不可以有玩樂魂?

(看來我以後一定是一個喜歡不按時間煮飯的主婦XDDD)

(有人可以看出我買什麼嗎?)

 

DSC00482

簡單的園區配置圖供大家參考安捏

個人是覺得除了廁所要記得位置其他就隨意逛吧!

 

DSC00486

自行車步道旁的大漢仔 我喜歡後面的木板裝飾

 

DSC00487

這組大漢仔的顏色我好喜歡喔

不清楚是哪一代的作品 但很有高雄的氣息

 

DSC00489

如果眼尖的人看到下面的小圖案應該可以知道這是誰的作品:)

我好愛可樂王啊!

猶記得橋頭白樹社區的整面牆讓我心花朵朵開

 

DSC00493

這是特展

但我們到的時間點太剛好 是最後一天而且是閉展的那瞬間哈哈

還來不及開玩笑說誰要付錢就沒得逛了

(女生不用錢 我跟老吳還在鬧說誰不用付)

 

DSC00496  

喔那藍天真的超棒的

這是臨海酒吧的大門口 鐵製的徽章好有質感我和老吳都很喜歡

 

DSC00503

酒吧的大門 但下午還沒營業你懂的

舊鐵皮舊鉚釘的感覺實在很吸引人

 

DSC00505

碼頭邊實在讓我充滿了恐懼

老吳故意站在邊邊差點嚇走我的三魂七魄

 

DSC00507

不知何故早就沒有營業的海上皇宮 很氣派

但莫名讓我想到電影”食神”

 

DSC00511

順著步道一直走 我們走到了真愛碼頭旁的觀景台

(就是痞子英雄南區分局的樓上)

這裡的view一直都美到讓我覺得很誇張 只可惜當天氣候不佳

 

DSC00515

高樓林立又有幾艘遊艇

喔 你說說這個景怎麼能不多拍幾張

 

DSC00526

跟南區分局的徽章來一張!

對面大樓的倒映真的好美

 

DSC00531  

在下雨前趕緊拍下這最後一張

漢神和八五大樓在一起~

 

 

每次來駁二都有不同的感受

這裡真的很適合來轉換心情 散步 思考

在這裡看過好多次展覽好多次煙火好多次閒扯瞎聊亂逛

很驕傲高雄有這個好地方

 

駁二

你我都不能錯過的好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