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無名肉圓

地址:苓雅區明德街與福西路路口處

電話不詳

 

店家名稱:四海豆漿

地址:苓雅區福德三路與河南路口 50嵐對面

電話不詳

 

 

和老吳聊了一整晚的人生也交了滿滿一碗的心(量詞怪怪的?)

拜託他帶我去吃好吃的早餐以聊慰我的心靈

找到了這間看起來很默默就很多老客人的肉圓店

 

DSC00534  

從背景可以看出這是很普通平常的民宅門口

就簡單擺個小攤車和兩三張桌

桌上放著甜辣醬 豆瓣醬和蒜蓉醬 愛吃什麼自己加

 

DSC00536

清蒸肉圓加上甜甜的醬油膏成就一頓美妙的早餐

一顆十元感覺有點貴 但這顆比一般的大一點點是真的

肉餡鮮甜皮很Q 難怪老吳說很常走路去吃這個

他說加上蒜蓉很美味但我堅持吃原味

 

DSC00538

點餐就附送一碗胡椒清湯

真的就是清湯加胡椒粉 辣辣的好暖胃

聽說內行人是把湯倒進吃完肉圓的碗裡一起喝才會有味道

我這阿呆分開喝所以就只是辣辣的XD

 

 

吃完肉圓不甘心又跑去吃了好吃的蘿蔔糕和煎餃

還有一大碗好喝的紅茶豆漿

一進門站定老闆娘還認出老吳 原來你這麼有名(笑)

 

DSC00542

剛煎好的菜頭粿和高麗菜煎餃

那一碗紅茶豆漿讓我傻眼

 

DSC00541

這煎餃的賣相深得我心 焦焦脆脆的外皮和甜甜的高麗菜內餡配在一起好好吃!

 

DSC00544  

這菜頭粿不簡單

加了紅蘿蔔變得很清甜 而且軟軟的口感有別於一般粉加比較多的菜頭粿

讓我懷念起媽媽手工做的菜頭粿

 

 

如果可以不要爆肝

我想這早餐會吃得更~~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