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是一篇偷懶的記錄

這半個多月一直很懶得替吃過的東西好好寫個文

最近心想是也該懶夠了

 

 

<垂坤>

這回是育茜開的團

買了一包塔香鱈魚切片和一包蔓越莓乾

目前鱈魚還有一點點  另一包則是早早被我吃完

DSC00600

這包真的是大受好評啊!只是這已經是我吃掉的第二點五包

還有下次團購我一定會乖乖買別的

濃濃的九層塔香味真的超特別超香超好吃

看我家金融乾爹每次都一口接一口兼自動找尋就知道有多好吃

 

DSC00597  

這包就是單純的蔓越莓乾啊XD

看起來份量不多但其實也不算少 只是我一次都可以吃一大口 自然銷比較快

吃起來不會太甜 女生吃對泌尿道保健功效佳喔!

 

 

<賀蜜雅>

(我討厭這隻鍵盤的F5離數字鍵這麼近= =)

這家店在建國路與正言路口

看過網友討論後發現離老吳家近到一個不買很可惜

店裡頭有很多種類的手工餅乾 

專業路人當然挑了最熱賣的蜜雅夾心回家吃

 

DSC00613

店門口長這樣

右邊是髮廊左邊是機車行

門口不太好停汽車愛字意 那天就是有汽車隨意臨停害我們機車差點停到路中間

 

DSC00617

紙袋裡裝了300克的蜜雅夾心 安捏擠罷摳

 

DSC00618  

不好意思喔隨手拿到一個有點不完整的餅乾

餅乾是鹹鹹的蘇打餅 內餡是麥芽糖做的

鹹鹹甜甜的組合比較不會膩 吃起來很特别

但有假牙的請小心服用(對啦我在說我自己 超怕門牙掉)

 

 

<澎湖味黑糖糕>

這是仁郁去澎湖玩被我逼著帶回來的XD

一大盒好誘人啊(口水)

 

DSC00725

在剪頭毛之後收到的美味伴手禮 感謝親愛的仁郁

是說我還沒去過澎湖耶......

 

DSC00727

打開來裡頭是個紙盒 再裡頭才是真正的黑糖糕本人

 

DSC00728

不得不說這包裝也太多層

塑膠袋紙盒還有一層真空袋 我跟老吳費了一番工夫才打開

 

DSC00734

終於看到赤裸裸的黑糖糕本人>///<

黑糖的色澤看起來超好吃的啊

 

DSC00737  

用手拿取發現非常有彈性

吃進嘴裡也一如我的想像 香氣十足且不黏牙

冰著可以放七天 但沒意外絕對不會讓他活這麼久

 

 

 

下一篇要放新頭毛還是火鍋還是綠豆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