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云椏造型沙龍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清豐二路78號(清心隔壁)

電話:07-352-3543

營業時間:0930-2100

 

 

六月底

在悶熱又煩人的天氣影響且確定短時間內不會回家的情況下

我終於鼓起勇氣去剪髮了

 

拖著老吳陪我回楠梓

他坐在沙發上玩著新買的神奇寶貝黑白版第二代

我在彼端乖乖坐著等剪髮

 

一直以來因為自然捲的緣故我都無法留瀏海撥來撥去

這一天抓到機會當然要問一下 

設計師給我的答案果然還是要燙過才好整理

不然天天捲來捲去很麻煩

放棄這念頭後乖乖修了髮尾就要付錢回家

好奇問了燙瀏海的價位後立刻轉頭坐回原來的位置好好剪的瀏海改變自己

 

DSC00707  

這是燙髮前先抓出瀏海髮量的紀念照

 

幫我處理頭髮的助理竟然記得我一年前去過

還知道我常常路過店門口真是太驚奇了

 

DSC00711  

差點沒把我弄死的保鮮膜

貼在我臉上而無法吸到氧氣的那一秒間有人生跑馬燈出現

再次佩服我很冷靜沉著裝沒事解決這大事

 

DSC00747

剪完隔天對於瀏海這東西很不習慣啊

但有明顯改變

 

DSC00795

這張被老吳說很好看於是乎就拿來當FB大頭貼

但對於背景有貓沙盆我很介意啊啊啊啊啊

 

DSC00871

眼鏡角度不好(攤手)

但老吳說的很對  這瀏海很適合配包頭或是隨意紮起的髮尾

 

DSC00873

這張其實是想幫小王八打廣告

他阿母在自拍都有乖乖陪在身邊安捏XD

我戴不戴眼鏡的差異也太大了一點

 

 

 

跟老吳出門拍照聊天後發現

我回不去了!

有瀏海的人生實在的很美好 光額頭的時代可以暫時不要回來嗎

我的臉整個變長變尖超騙人的XD

 

 

開放徵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