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國家研究說吃飯不好好吃硬要拍照打卡的人有病

害我突然覺得很對不起一起吃飯的各位

我......下次拍自己前面的就好可以嗎

(我幾乎都有乖乖問一聲才拍喔 某人太熟常被我忽略抱歉啊)

不然這網誌無以為繼啊XD

 

 

人生真的就是來來去去

最後 只有自己

 

突然看到以前寫的網誌

懷念起書庭學長

懷念起已經不在我身邊的每個朋友

在同一所學校待了這麼久 認識了這麼多人

這一趟看似奇幻的旅程佔去了我人生最精華青春的歲月

很幸運結交到了換帖的朋友 交心的人們

也學著看清社會的現實與衝擊

 

 

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不管是支持我的幫助我的

或者是打擊我的討厭我的

都謝謝你們讓我有成長的機會

 

 

 

嗯......我會繼續拍照寫食物寫風景的XD

 

 

 

好啦我承認最近沒題材可以寫嘛(大哭跑開)

還是來寫寫論文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