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29-3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7-331-5557



我真的是個有心人

每次要打電話約老吳吃飯前都做足功課

認真找出網友推薦且離他家夠近的店再開口相約

這次鎖定了便宜大碗的東泰鮮

 

DSC04868

很好找啊

三多路轉文橫二路 靠近百貨公司那邊的路口進來沒很遠

在之前介紹過的左飲右食斜~~對面

(好怪的解說)

 

DSC04869

這是快打烊前拍的

菜剩沒幾樣

但可以看出來營業時間是有很多菜色可以選的

 

DSC04856

這是菜單

二話不說先畫一筆泰式椒麻雞 配菜給老吳決定

老吳在綠咖哩和打拋飯之間難以抉擇

最後被我用"你可以明天再來吃別的"為理由替他決定了

(事實證明他根本不會記得說過的話)

 

DSC04862

超有效率的啊

付完錢這兩盤就跟老吳一起走進來了!

超豐盛的感覺

再次說明我很會找店家(得意)

 

DSC04863

和上回在淡江吃到的無骨椒麻雞不太一樣

淡江那間是用雞腿肉比較嫩 也沒有炸得這麼乾

這家是皮好脆啊! 配上醬汁和高麗菜絲好吃

重點是配菜給得很大方 淡江那個......算不上配菜吧

紅椒味道很重一直到半夜我打嗝還有味道飄出來哈哈

茄子軟嫩有入味很好 隔壁那個杏鮑菇豆腐好好吃

 

DSC04865

這是牛肉綠咖哩 

配菜有see you tomorrow金針菇(加上切得跟紅椒一樣粗的紅蘿蔔)

還有老吳不吃的冬粉(你幹嘛挑自己不吃的菜)

還有真的頗苦的苦瓜(老吳以為是自己身體差所以吃不了苦 但他是真的苦哈哈)

牛肉給得頗大方頗多但需要強大的咀嚼肌 牙口不好請勿輕易嘗試

洋蔥活像不用錢但很提味很好吃

重點是這綠咖哩會辣卻不會讓我辣到一直咳

我一滴水都沒有配唷!

 

白飯很好吃 值得我特別空一行讚揚!

我是個不愛吃白飯的人 能讓我說好吃的白飯少之又少

(但我發現最近出門很愛吃燉飯之類的已調味米飯)

 

結論這家店很適合一個人來吃泰式料理

正不正統我不清楚

但這樣的價錢一個人也負擔得起很划算

要不是太遠......這家店我一週可以吃個三五次沒問題!

 

 

加映場--

吃到一半老吳身後來了六七個少年家

應該是國高中生吧

討論到隔天上課七八節課不知道要幹嘛

但他們脫口而出的是"七八賊"

我很用力忍著不要笑

老吳倒是很直接給了個白眼XD

 

哎我不是要笑台灣國語

實在是他們的對話內容也很可愛

害我邊吃邊抖肩膀真辛苦

 

在這些人還沒進來前隔壁桌還有兩個男生

其中一人說他是知名電腦單機遊戲的編劇

搞得我們兩個立刻交換一個"快上!!"的眼神

那男生要離開時我還悄聲跟老吳說"快去抱他大腿!"

 

所以說耳聽八方根本不是我的問題啊(攤手)

(其實那家店的桌子間隔根本沒有50公分聽不到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