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門路90號

電話:06-213-8090

門市營業時間:1200-2100

http://www.facebook.com/hill90tn?ref=ts&fref=ts

 

 

有點忘記當初怎麼知道這家玉米花的

但我確定的是老伴幫我買到的那次我一吃就迷上原味

最近託蒜頭的福 請他幫我買兩包回來解愁

 

DSC05043

This is新包裝

上回買的是舊包裝 是塑膠袋安捏

這次看到的是質感提升包裝 外頭是牛皮紙裡面是鋁泊包

 

上面的章應該是跟手提袋的一樣

清楚寫著店名和LOGO

因為是手工蓋的還帶一點蓋不均勻的手作感XD

正面是平安喜樂(有人誤以為店家在安平是哪招)

背面是內容物標示和口味

 

DSC05045

其實一看到這包裝我有點點嚇到啦

有質感果然不一樣

(而且拿出計算機算了一下單價 其實有調漲一些)

 

以下是開封品嘗時間

DSC05047

可愛的蒜頭同學說要開 結果開成這樣到底是要怎麼吃?

最後我又補了一刀才終於拿到玉米花

 

DSC05063

用我的手當比例尺XD

我的手頗大 這顆玉米花在我掌心還是很有存在感

重點是味道超好

一入口微甜微鹹 一顆一口完全沒辦法停下來很可怕

難怪叫味自慢原味(取自日文 帶有驕傲的意思) 

 

DSC05066

這是法國巧克力牛奶口味

一入口的第一個味道是可可粉 以為會有苦味襲來但其實沒有

前幾口幾乎吃不出甜味

但多吃幾顆後慢慢會有可可加牛奶的甜味沁出(喔我用這詞)

比較不會讓你吃不停XDD

 

 

早知道就買一包大包的原味回來慢慢吃

放研究室招待喜蛋就被吃完半包

剩下半包讓我吃兩天就沒了......

 

 哎那個誰下次回台南幾時?

快點幫我帶大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