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共有三天跑去吳家小館吃晚餐

感覺我整個吃上癮啦

(但昨天演變成我打電動打上癮)

 

星期四吳老闆說要把香腸高麗菜與蛋做個完美的結合

於是乎......

1  

 

2  

這道菜超好吃超下飯

但我們兩個不吃白飯的只吃這道菜當晚餐也很爽

(當然爽 因為兩個人吃了近半顆高麗菜+三條香腸+兩顆蛋!)

小鳥胃先生吵著說很飽了還是默默把這盤清空哈哈

香腸真的很適合當懶人調味料配菜 本身已調味過所以下鍋一起炒很香很棒

再加一點點醬油或鹽調味就很完美哩

 

星期五

本來金融哥約我吃拉麵 但這家店實在是需要一點運氣才吃得到

去三次有兩次臨時公休一次賣完吃不到我整個超哀傷

最後去814麵攤吃個麵墊胃

想起我把吳老闆家裡冰箱的庫存都掃空後順便去後頭814超市補貨

P01  

買了絲瓜 大陸妹 地瓜葉 蒜頭 湯塊 小白菜 竹筍 紅菜頭 豆腐 菇共229大洋

 

3  

 

4  

這鍋湯集了許多精華XD 放了紅菜頭 菇 小白菜 蛋 豆腐還有大骨湯塊

充滿了所有材料的鮮甜很好喝我喜歡

 

5  

 

6  

糾結的肉團費盡千辛萬苦切絲再加上去殼後剩一點點的竹筍和薑

 

13  

在炒鍋裡均勻翻炒並加鹽巴醬油與少許糖調味

 

14  

最後成了經典的竹筍炒肉絲安捏

下次可以考慮加點辣椒提味會更好吃 但重點是不要再買到很苦的竹筍了

這筍子是麻竹筍較粗也較老 希望下次想吃的時候可以買到烏殼綠我的愛

 

15  

好菜上桌哩

簡單的一菜一湯就是一頓晚餐

可以在家吃飯真的感覺很好 特別是可以自己動手弄超快樂的

在廚房七手八腳後一起聊天看電視吃飯 我想這是最平凡的幸福

 

17

母親大人親手做的脆梅我帶了一罐給吳老闆 這罐很脆超好吃啊

只是好像都被我夾來吃比較多......(汗)

 

16   

吳老闆很好心幫我調了一杯梅子醋 裡頭還放了幾顆脆梅

十分梅子的一杯飯後飲料

那杯後來被我稀釋了三次喝上一整晚才解決

是打電動良伴

 

 

星期六

經歷了前一天不好意思說的遲來童年體驗和下午茶的逆襲

我們決定做一道菜簡單填個胃就好

跑到武廟市場買了新鮮蛤蜊打算煮個好吃的蛤蜊絲瓜

18  

一條絲瓜加一大堆新鮮好吃的蛤蜊 打個蛋花進去增色就大功告成

蛤蜊的鮮甜讓這道菜甚至不必另外調味就很好吃 棒呆了

 

19  

瞧那蛤蜊多大顆多誘人

真的很新鮮很好吃 這道菜最後也是被清空哈哈哈

 

20

水果是武廟路邊買的現削鳳梨一顆 50元讓我覺得有點貴

但吃了有嚇到的感覺 甜到有點超過啊因為連鳳梨心都是甜的怎麼回事?!

 

 

配著電視吃飽後

吳老闆開開心心看著新買的攻略本研究遊戲

我則是開開心心和神奇寶貝培養著感情

我這個從來不愛玩電動的竟然被神奇寶貝這東西收服了有夠誇張

十分專心練功打怪升級解任務

果然這是個適合小孩玩的遊戲 搞得我頓時只剩三歲半

是說吳老闆才是最誇張的人 玩到一半有任何問題他可以不加思索便回答我

哪隻與哪隻對戰有什麼優勢劣勢都一清二楚 

他在神奇寶貝界成功得到了我的最高崇拜 鼓掌!

 

 

我怕我真的想不開跑去買圖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