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說養狗的是狗主人

養貓的是貓奴

 

最近天氣炎熱

三不五時就出現貓裝死的場面

但我也不是好騙的

 

1  

腳大開睡覺是帥先生的招牌睡覺動作

瞧中間那一大片粉紅色的肚肚就不難想像他為什麼要如此沒形象

 

2

正所謂高處不勝寒 所以他倆喜歡爬到上頭睡覺(誤)

其實是因為我睡覺時電扇當然是吹我不是吹貓 跟床同一個方向的架子自然成了睡覺地點

 

3

上週帶吳老闆回家洗澡(哎是他在房間等我洗澡)

等頭髮乾的時間沒事幹就逗這小王八玩玩 結果這孩子多俏皮你看看

 

5    

喔喔喔喔喔你這兩年身材大走樣啊!!!

孩子我們幾時要一起減肥?

 

4

這人竟然想偷襲正在上廁所的小王八 實在很不可取

萬一他被嚇到把屎尿亂噴要清理的人是我不是你啊!

(後面紙箱就是被這小肥貓睡到爆掉的)

 

6

看我拿相機要拍他就到處亂躲 沒想到還是被我拍個正著

哈哈哈這張是驚訝什麼勁啊你

 

7

被我拿著相機亂拍到最後不想掙扎 

乾脆就倒在被子上隨我處置的意思

 

8

我的新歡-小企鵝鑰匙圈吊飾一枚

但小王八似乎對於合照這事一點興趣都沒有

 

9

OS:你是拍夠了沒(筋)

這傢伙向來是最乖最願意被我拍的 這黑道臉著實嚇到他娘

 

10

難得來個不一樣的角度 結果拍到這不為人知的一面

搞半天你都這樣擺臉色的喔 不是臭臉就是吐舌頭

 

11

平時最愛跟我搶椅子坐就算了 現在睡成這樣子想氣死誰

(我要坐椅子還得動手把他移到邊邊去 哪招)

 

12

個人最喜歡的拍攝角度之一

看起來就是一隻超可愛的小老鼠>////<

(只是這老鼠身長超過70公分......) 

 

   

 

這兩隻在家裡越來越無法無天

想睡就到處躺

想吃就一直鬼叫

連我在睡覺都可以視若無睹踐踏著我的臉和我的肚子

說 我這貓奴還有尊嚴嗎

 

可是回到家有人等門的感覺真的超好

(無尊嚴認定)

 

 

帥帥我們一起減肥你說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