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節湊到了三個不用過節的一起出門聯絡感情

久違的台南照慣例用大太陽迎人

這一天的行程在小小的意外下從隨意走走變深度之旅

以下就吃喝玩樂拆成兩篇記錄

 

 

早上九點出發前往台南

第一站是到永康與好久不見的協億見面敘舊

其實他是想約修老闆在高雄吃飯偏偏我們早就說好要到台南

索性就約在永康見面比較快

 

停好車買好修老闆的咖啡 我立刻跑去對街買這法國麵包

這是越南人特有的吃法 總算在今天被我試到啦

(我這眼殘鬼把豬內粥看成豬肉粥被修老闆恥笑)

1  

 

2  

這一份40元 老闆娘很貼心切成兩半方便食用

裡頭加了一堆我不清楚是啥的東西 但味道十分棒我喜歡

麵包烤過很有咬勁 裡面的豬肉很香而且不肥

加了一些辣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 不過修老闆咬到辣椒說很辣

 

3

此人超瞎 出門還給我帶PSP

一直到協億出現才願意放下哼哼

 

4

和老伴會合後到這家比薩茶坊吃午餐

事先在網路上查過食記 我對裡面的裝潢很有興趣

 

5    

看起來很像在路邊要尋仇幹架(誤)

 

6

 

8

裡面很酷!座位走亂七八糟錯綜複雜路線 只是上下樓梯要小心就是了

 

7

我們挑了一個最高的位置 這人十分舒適在看菜單

我的懼高症差點出來說嗨

 

9     

這是我們三人點的餐

餐點算平價 但飲料不太便宜

 

10  

有點油的甜不辣不過好吃!

油炸品就是這麼讓人又愛又恨

 

11  

修老闆點的焗烤飯糰 邊邊淋上的青醬很妙

配飯糰一起入口很有味道 不錯

 

12

十分茄汁的義大利麵 不過看到花椰菜我忍不住拍了一下額頭

這半個月來我幾乎每天都可以吃到花椰菜安捏

麵條很Q有嚼勁很好吃我超喜歡 不像一般麵店那般軟爛

給的料也很大方 獲得我們三人一致好評

 

13   

三大杯飲料

 

14  

外皮很乾的炸雞 不難吃份量也不算小

 

P01  

17  

超白痴的 趁他睡覺我們倆人太無聊開始鬧他

這人真的很誇張 不是打PSP就是睡覺還什麼姿勢都有

是說有些八卦不能在他面前大聊特聊(咦)只好這樣玩弄他 

 

 

======中間安平跳一下======

 

 

 

85  

在南商旁邊的Hill90爆米花

上回請老伴代買後一吃驚為天人

這次剛好路過不買怎麼可以

 

86

10公升裝的要預定

這次買了一包4公升原味和一包1公升的水果牛奶

謝謝老伴打卡又再送了一包一公升的BBQ

 

 

晚餐在健康路上體育公園對面一家小店

走進去沒看到服務生很妙

他後來一直勤於收桌上的東西更妙 

87

火鍋套餐 份量看起來不少

湯的味道還不錯 其他材料就普普通通

 

88  

修老闆點的雞腿排 肉不錯吃 但小菜的豆干才是最好吃的

 

89   

吃到後來這兩人竟然玩起了綁頭髮的遊戲

 

96

想不到修老闆的手不算殘 這張不錯

  

90  

本來想說要拍些照片幫他們打廣告

東西不難吃也不算貴 只是服務生九點就跑來一直收東西想打烊下班挺欠殺的

營業時間寫到十點是假的齁

最後決定拍招牌給大家看就好

 

因為沒地方聊天最後又折回比薩茶坊鬼扯蛋

沒想到為了三張打卡用的合照我們拍了大概超過十倍的照片

被拍的自己搞笑到笑場 拍照的一直笑到手殘

P20  

這兩張堪稱本日經典

(是否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困擾?) 

 

P21  

左邊是難得的正常合照(前幾天我們在看大學時期合照發現真的沒幾張可看= =)

右邊就......我只能說本性表露無遺(不過我喜歡這表情動作)

 

91  

唯一一張正常的合照多感人是不

但我不清楚中間那人是在裝文雅什麼勁

 

至於拍完照到打烊前這段時間我們幹的事就不方便明述了

只能說還好我的相機沒電

不然大家真的十年後絕對不敢看這些東西

(耶我的電腦越來越讓大家害怕了XDDD  隨時都可以挖出一堆祕密)

 

 

=======店家資訊======

 

1.大灣路越式法國麵包(85度C永康崑山店斜對面 阿瘦皮鞋旁邊)

  當然是電話地址皆不詳

2.比薩茶坊(長榮中學對面7-11旁)

  台南市東區林森路二段86號

  06-234-1135

3.愜愜私隅(台南體育公園對面)

      台南市東區健康路一段58號

  06-213-9933

4.Hill90 90高地玉米花爆破工場(台南棒球場旁)

  台南市南門路90號

  06-213-8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