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中華路660號

電話:06-302-5299

 

上週五天意讓我錯過了某些事

阻止了一場鬧劇

但也讓我跑去台南間接替老伴寫了場小悲劇XD

 

 

如果說台南有什麼店家是我們最常光顧的

不要懷疑肯定是這家麻辣鍋

DSC04311

我們吃的是中華旗艦店 離老伴家最近也是最多海鮮的一家

鄉民可以憑帳號抵服務費

我跟老伴都是鄉民不吃怎麼可以(誤)

 

DSC04313

其實會常來還有一點是他開的時間很合老伴下班的時間

他九點才下班 慢慢吃也不可能吃到兩點

 

DSC04312

用餐空間不算小 但因為客人很多齁併來併去的也是有點擠

還好這次我們兩人坐四人桌 

 

DSC04289

桌上簡單的餐具安捏

旁邊是點單 寫著你第一輪要啥肉和鍋底口味

 

DSC04290

(後面的女孩我不是故意的)

他們家的肉架很歡樂 非要搞得很像吃下午茶就對了

今天我們倆學乖點了養生鍋以免辣死自己

 

DSC04295

這是兩種牛肉 右邊那個稍油了一咪咪

左邊那個剛剛好 下鍋微變色撈起很棒

 

DSC04303

前面是雞肉後面是牛

雞肉不厚不薄剛剛好 牛肉也是稍變色就給他撈起

這四種算是比較優的肉

至於很羊的羊被我放生了 可能有部份原因是我們放太久安捏

那味道我無法克服

 

以下進入小杯具

DSC04308

這是我們吃的第二輪蝦

其實第一輪吃的時候我就有說不太新鮮了

蝦殼不好剝 入口的肉質也不緊實

親愛的老伴還有過敏體質但不信邪跟他拼了

第二輪這盤他直接夾了30尾

這輪是有較新鮮一點 但事情往往是一開始就決定結果

 

我個人是隨便吃隨便大頂多拉肚子

但這人......最後一張照片會說出真相

  

 

接著是正常的食物XD

DSC04298

他們家的大腸和鴨血超入味超好吃

上次老伴生日來吃我跟老吳一人吃完一碗不誇張

但是我一吃到就嗆咳了 嘖 我也太不耐辣

 

DSC04288

這天我們唯二夾的火鍋料之一

吃起來根本是湯圓哈哈

 

兩個人吃飯講了一大堆八卦好爽

只是我家老伴很可憐

過敏就算了還看到不乾淨的東西在他面前想演活春宮

我很好奇吃完麻辣鍋喇幾不會有心理障礙嗎?

 

 

真相在這

DSC04318

這人跟我逛了一半大東後被我押著去奇美醫院掛急診

一直吵說沒有比之前嚴重之類的屁話

嘖 反正你就是過敏了講那麼多幹嘛(怒)

 

 

對於這晚的XM我們有點點失望啦

畢竟來吃過近十次

這是唯一出問題的一次

 

老伴

不然等我領了薪水再來試一次XD

 

 

 

arrow
arrow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