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拎了一些食物回民宿休息

大家在裡頭看電視我跑到外頭吹風

房間外有個景色盡收眼底的大陽台

沒想到抬頭望去竟然滿天星光 台東的夜景真的讓我愛不釋手

就算脖子再痠也捨不得別開眼

 

DSC02319  

房間裡吹冷氣看電視讓大家都懶得出門

還有人給我睡到不想起床 以至於我們最後沒有去史前文化博物館看水舞

直接上山找星星部落看夜景和星星

一路上我這乘客都在抬頭看星星而不是幫忙看路況哈哈

竟然被我這壽星看到了一顆流星劃過夜空

那激動的心情讓我大叫出聲 嚇了司機老吳很大一跳我抱歉

 

星星部落整個都是遊客和車 其實看不到什麼美麗的燈海

恰巧本人上山時有發現另一個可以觀景的平台 於是乎就轉往那平台觀景

接下來是複雜的慶生計畫XDDD

 

本人是個生日快樂控 在上山時向老吳要了個生日願望"我想買生日蛋糕"

但其實很有心的老伴早就跟民宿老闆串通好買蛋糕的事

而且出發看夜景時民宿老闆娘還不小心破哏XDDD

下山後到了85度C我很認真在挑蛋糕

因為無法決定買哪種口味我站著發呆很久 數度回頭發現他們三人一直在開小組會議

其實心裡大概有個底但我就是很想買自己的生日蛋糕啊!

老伴事後說他一直叫老吳阻止我買蛋糕但老吳說就讓我買啊有什麼關係

因為他還點了一個提拉米蘇

 

回民宿前我們還跑去夜市買了點宵夜

DSC02342

我在排隊買東山鴨頭XD

老闆也是個有趣的人啊 還幫我打個折不錯

 

回民宿後老闆他們還在烤肉喝酒聊天

我早早就打定主意要在樓上跟老闆他們一起喝酒聊天啊

但老伴的打算是我們只能坐一下下

接著要回樓上房間幫我切蛋糕慶生

這計畫完全被我這壽星打壞哈哈哈因為旁邊另外兩個人根本不打算幫他執行計畫

現在想想老吳根本都在幫我一起破壞計畫XDDD

 

幸好在十二點前我們還是順利的端出蛋糕唱歌

這麼多人一起唱生日快樂歌好嗨喔

國語英文不稀奇 還有原住民語捏!

感謝大家的溫馨祝福 在台東的月光星光下慶生真是太幸福

在插蠟燭這個摸們特發生了小意外

一是原來他們訂的蛋糕沒附蠟燭 但不打緊因為我自備!

二是老伴把我的蠟燭"5"折斷了 所以我的蛋糕上只有"2"哈哈

非得做什麼都充滿意外就對了

我們心臟越長越大顆不是沒有原因

 

 

 

可以認識中央山脈另一頭的各位真是太幸運

誠如我前面所說

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所以事情才會來發生

我們沒去花蓮

我們走錯民宿

所以我們一起聊天一起慶生一起唱歌

 

 

點歌這事真的太有笑點

白浪大哥接受點歌但很多歌不會唱 用超搞笑的方式帶過

而且我被發現25歲的身體竟然藏著48歲的靈魂

淨點一些老歌嚇壞大哥和他的朋友們

 

最後上樓準備休息竟然已經三點

我梳洗完一進門竟然有一串卡片掛門口要給我驚喜

DSC02637

我有生人可以玩弄何必看照片幻想(?)

 

DSC02638

DSC02639

辛苦親愛的老伴了

這趟出門慶生根本是被惡整啊他

 

DSC02640

DSC02641

感謝建彤還特地從花蓮下來會合

兩天行程幾乎都是他騎車帶路

辛苦了!

 

DSC02642  

哈哈

這張很正我喜番XD

 

帶著疲憊和興奮入睡已經是天亮時分

天亮的美景和第二天的行程我們下篇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