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家名稱:錦福囍餅

地址:小港總店--高雄市小港區二苓路253號 

   中正門市--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125號(高雄郵政總局旁)

   (另有小港提貨區與台南永康門市 詳見官網)

電話:小港總店--(07)  801-3709/801-7129/803-4378

   中正門市--(07)251-4596/251-3717

官網:http://jfcake.com/script1/index.asp?screen=1024

 

 

我想不會有人誤以為我要嫁人吧竟然在試吃喜餅

單純是因為喜歡吃這種傳統大餅

又最近常逛結婚版看大家討論大餅要吃哪一家

正巧這間常被推又位處去吳老闆家吃飯可順路之地點

就帶了兩盒店裡的招牌回家滿足味蕾和口腹之慾了

 

1  

很顯眼很好找 在高雄郵政總局旁邊(往民族路方向與郵局同側)

重點是前面就有很多停車位十分方便(機車格很多絕對有地方停 汽車可能要碰運氣)

不過我不太好意思開口說要拍店裡就只好拍外觀讓大家指認

 

大門看起來以為是電動的但其實要自己推

裡面的配色很喜氣 白色的地磚牆面和木色的展示架配上紅色的餅盒好幾落你說讚不讚

走進去有個大姐立刻上前問我要找啥

還說要切白雪酥給我試吃 不過想說我本來就要買就跳過試吃這回事了

希望他沒有誤會我這麼口年自己下班還要來買餅回家試吃

 

2  
袋子很漂亮我喜歡 上頭還貼了個囍字很可愛

強調是手作喜餅

 

3   

盒子當然是喜氣的大紅色 不過上頭圖樣不流俗簡單大方

還有貼心註明裡面的口味

 

4  

鴛鴦餅 也就是紅豆麻糬

這樣的包裝很喜氣齁(就說是喜餅了一直強調喜氣也是正常)

但是打開來發現沒有附小刀子臉有綠一下

 

6

吳老闆乾脆拿菜刀來切哈哈哈

上頭滿滿的白芝麻使餅充滿香氣超棒的

 

5   

餅還挺厚實的

每個餅是一台斤重 拿在手裡很有份量

 

7

這張是吳老闆切完的第一手照片 拍到後來他說手會抖XD

瞧這剖面多漂亮 我愛吃的紅豆泥和裡頭的麻糬均勻分佈

只是皮很酥會一直掉請小心服用

紅豆泥不會太甜太膩整個深得我和吳老闆的心 值得推薦

 

8

這張是隔天我從冰箱取出分裝時的照片

可以看出來冰過定型了XD

這樣看起來更好吃到底怎麼回事?

害我本來只想帶四分之一塊硬是又多帶了八分之一(毆)

 

9    

這就是大名鼎鼎的白雪酥他本人

有種瑞氣千條的感覺

 

10

乍看會誤以為這是乳酪蛋糕 但事情當然不是憨人想的那樣簡單

 

11

是的 他加了杏仁! 這是杏仁口味的喜餅夠特別吧

(有人注意到他的熱量請不要太大聲尖叫 我自己也覺得很可怕)

不敢吃杏仁的可以回頭去看前面的鴛鴦 敢吃的請往下看

 

12  

剛切好其實內餡和外皮看不太出來分界線在哪

淡淡的黃真的超像乳酪 但陣陣杏仁味飄著很妙

外面那層皮真的酥到一個過份超好吃 想必是用很多油

中間的杏仁泥很細很好吃

難怪是招牌

(對前提就是你不怕杏仁安捏)

 

13  

 

14  

隔天冰過長這樣 更像乳酪蛋糕是哪招

吃起來比較札實我喜歡

而且酥皮感覺比較不容易亂掉好拿多了

 

 

餅的單價都是160元/盒(彼當時)

婚禮要用的各式禮盒當然是要詢問店家囉

他們家還有好多好多口味的餅其實都還滿想試試看

下回突然又想吃大餅時我會優先考慮這家

(因為舊振南我查不到價錢哈哈 不二家的也可以試試但我本來是想買拿破崙派的)

結帳時發現櫃台還貼心列了男女雙方六禮或十二禮的清單供新人參考

真是太感心了!

 

 

希望我不會失心瘋把高雄知名中式喜餅都吃過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貪吃。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